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y2s3....30 Jan 10

突然好想哭。。。
这学期,真的有好多东西烦。。。
5 科assignments, 4 mid-term, BA fund raising Chairman, revision and tutorial,1 assignment leader...
这学期的科目都是theory...
对我来说,算是heavy 了。。。

有时,真的需要有人可以听我诉苦。。。
让我喘口气,再继续加油。。。
可是,我想要的人已经够忙碌了。。。
反而让他加了负担。。。
我很没用哦。。。

才第二星期。。。
我的眼泪掉下好几次。。。
为什么学习过程那么难熬。。。

田仪。。。
你必须要尝试。。。
think positif...
try your best...
i always support and do it with you...

3 comments:

  1. 不要让自己承受那么大的压力,凡是尽力就好。虽然有时候,我们仍然抱着那么一点点执着,或是那么一点点的不甘心,哭了之后,还是得接受这个事实。。。加油吧朋友!!

    ReplyDelete
  2. 不要过于担心。
    尽量去做好每一样事情就好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