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觉得累了。。。

不知为什么,我的左眼从昨天到现在不停的跳。。。
希望一切没事的。。。

要回来金宝之前,
每晚都有梦。。。
到了金宝,每晚都在发梦。。。

为什么每晚都发梦????
刚刚发的梦好恐怖。。。
梦到在我家乡的家发生的,
是在我邻居家,
那时是有喜宴的,
可是突然出现一只吃人鬼。。。
吓跑全部人,
如果它进到一间家,那家的人可能都会被它吃。。。

有点忘了梦里的情节,
可是我却记得。。。
那时那只吃人鬼已经消失了。。。
突然,我邻居打开一个四四方方的箱子,
里面却有一个小孩和一个没有皮肤的吃人鬼-----只有骨头和一点肉
那时我赶快跑到后门,
然后进我家的后门,妹妹和她朋友也出现了,
她们拿些东西给我,就跑了。。。
我赶紧把门锁好,
跑到客厅去,见到妈妈在庭院里乘凉,
她说家里很热。。。
叫妈进去,告诉她来不及了,快进去。。。
也告诉爸和妈那件事。。。

我赶紧的把篱笆门锁好,
开上去靠近屋顶哪里,
有一张纸。。。
纸上画的情形跟在邻居家发生的一样。。。
纸上还画了一个没有皮肤的鬼。。。
还写了---找替身。。。
那时在想,是谁早就预料会发生的...
是爸吗???
好奇怪。。。
被吓醒了。。。


真累。。。

2 comments:

  1. 你的梦也满恐怖一下的叻。哈哈。。。放心,那只是梦而已。。。

    ReplyDelete
  2. to 3gg:
    希望是梦而已。。。
    希望下次不要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