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倒霉的一天。。。

3 January 2010

2.15pm:
妈妈突然问我是否要在小妹放学。。。
原本不打算载她,想继续看连续剧的。。。
过后学答应了。。。

载了小妹,却走另一条路径回家。。。
到了round-about ,像以往一样的驾驶。。。
我前面跟着一辆merz...
我们是走同一条路的。。。

突然,我和小妹看见,那辆merz前面,有一辆wira冲过merz 前面。。。
merz 突然刹车,
我临时来不及刹车,
就撞到merz 车尾去。。。
小妹喊像玩过山车一样。。。
haha。。。

merz 没什么伤。。。
我驾的myvi 可伤了。。。
3 辆 车里,我的最伤吧。。。
哈哈



那些没看见车祸的发生,都说是我的错。。。
我只承认10% 的错而已。。。

haiz...
那警察还真过份,跟wira 和myvi rm300 saman... 却没给每merz。。。
haiz...

不知车修理要多少钱。。。
也不知么merz insurance agent 是要 myvi or wira insurance 赔。。。

真倒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