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15 july 2010--->现在的我

感觉到。。。
最近的我失去了方向,不知自己要什么,
明知累了,还是要撑到凌晨三,四点睡。。。
搞到自己一天比一天还累。。。
该专注在课业上,可是却无法专心,一直做不该做的事,
所以时间就这样浪费了,
其他人可以用一至两个小时去完成,而我花了一整天。。。
有点脱落了,还没真正的站起来,
还希望依赖着别人的陪伴,却不替他人着想。。。
还把不好的情绪都挂在脸上。。。
有谁会喜欢一个天天都emo的人啊!!!
只会让人们疏远自己而已。。。

我还活在那模糊的世界里,
感觉有点认不清自己。。。
原本的田仪跑到那里去了,有谁可以帮我找回她???
我对现在的田仪,好失望,好讨厌。。。
真的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知道只有自己才能救回自己,没人能帮我找回自己。。。
如果自己都放弃自己的话,那真的没救了。。。
好想死一次,然后把现在的我变成全新的我,可能吗???
我一定要振作,时常把笑脸挂在脸上,让人家看到我也会比较舒服,没压力。。。

田仪。。。
你一定要爱自己多一点哦。。。
要加油的往前走,
走上你该走的轨道,
不要停顿下来,
要继续的往前走,
未来的路还很长很长。。。
你一定能的。。。
muacks

2 comments:

  1. 只有自己才帮到自己啊!
    加油田仪,你可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