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useless day...

田仪。。。
真没用!!!
好蠢。。。
最烂的。。。
连短短三分钟的presentation都做不好。。。

好紧张。。。
当轮到我时,头脑突然一片空白。。。
不知说什么好。。。
cue card拿在手上也忘了。。。
真是的!!!
一直停顿,又看着我的小册子。。。
haiz....

真对不起我的group mate。。。
因为这presentation mark is 70% of 20 marks.
如果是因为我而影响到分数低的话,那就完蛋了。。。

真是对不起哦。。。

希望下次不会再发生了。。。

我必须要控制自己去面对它。。。
田仪一定要做到。。。
No excuse!!!

2 comments:

  1. lol...u should control urself...
    Dun keep blaming urself ya...

    ReplyDelete
  2. cant la...
    bcoz i too stupid....
    so...will always blame myself...
    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