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被耍了。。。

当我和两位groupmate 一起吃晚餐时。。。
我突然问耀,what is the share name??
因为在campus 使他有说过。。。
他说:“我几时说过这些东西啊???为什么我没印象的???”
他说了好多好多发生过好久的事。。。
他以为是刚刚发生过的。。。
害到我有点担心。。。

过后,连Fei也赞同耀说的是对的。。。
明明我很清楚那是什么时候发生,却让他们弄到我。。。
他们好厉害演,真佩服他们。。。(不如去当演员)

害到我担心他们,以为他们发生什么事了。。。
眼泪差点掉出来了。。。

当要到我家时,耀说:“我演的蛮好的,纯粹是make fun。。。"
真是的。。。
干嘛拿这些东西来玩啦。。。
我二话不说就直接下车,因为眼泪已经掉下来了。。。

你们爽了吧!!!
真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