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突然。。。


昨晚在吃着晚餐。。。
突然接到妈妈的电话,她说。。。(不方便写)

我被吓到了,很着急的问她好多问题。。。

妈说“都发生了,还能怎样。。。”

haiz...

挂了电话后,心情有点低落,眼眶里也有点泪水。。。

当时,有个人感觉到我有事了。。。

我当时只能告诉他“是家事”。。。
真对不起。。。

我不知要怎样告诉你,我只能收在心里。。。

不知如何才好。。。


有时候觉得有个可以分享内心世界的朋友,有多好啊。。。彼此都信任对方。。。

什么都可以分享,不管是爱情,家事,朋友,等等。。。
因为当你什么都收在心里,只会让你觉得难受,会喘不过气来。。。
会很累。。。

如果有个肩膀让你靠一下,会让你觉得舒服些。。。


家里突然发生一些事,真的很难接受那是事实。。。

真担心。。。

虽然,我在这儿读书,我还是必须为家事而烦。。。

为什么会发生在我家。。。
真的要那样吗!!!
没其它办法了吗!!!

我还是会反对那样做,可是不论到我做决定。。。
未来是怎样,我真的不敢去想。。。有点担心。。。
我只能帮到一些而已。。。真的对不起。。。


感觉有点压力。。。 现在的我,只希望自己忙点。。。
不想去想那些事。。。
可是,我可以那样做吗!!!
我毕竟是家里的一分子,必须要分担点吧。。。
家里都为这事而烦。。。
haiz...


4 comments:

  1. a good friend is not necessary the person who must know all your problems....
    but a good friend is a person who is there for you whenever you need him/her, so i think he/she won't mind de..
    Cheer up, 1/3...

    ReplyDelete
  2. oooo...
    friends is really important in my life...
    thanks 1/3...
    i will cheer up de...
    but i need some time...
    don't worry...

    ReplyDelete
  3. lol...i agree wif keatsoon...i olso can be wif u if u r willing to find me...hehe...cheer up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