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做不成一辈子的情人,做一辈子的朋友吧!!!

做不成一辈子的情人,做一辈子的朋友吧

或许这是许多人在分手前夕都有想过的,

既然已经知道自己不能与他相守一辈子了,

那就选择做一个在他生命中重要的人...

纵使心中还是千万个不舍得的理由,

但分手却也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

心中知道自己根本就不可能忘得了他,

所以问了他一句:“我们还是朋友吗?”,

你知道这样的问题很傻,

你自己的心中其实也有数,

因为你知道他的答案一定会让你满意,

但他的举动却会和他的答案有出入...

做不成的情人,难道连朋友也不是了吗?

有些人分手后才明白,原来彼此只适合当朋友,

有些人,分手后,比陌生人还要来得陌生,

我希望成为你的朋友,我希望得到你的关心...

朋友,只是做不成的情人的另一种代号,

分手后,我对你的关心依旧比一般的朋友来得多,

分手后,我希望电话响起时是你传来的短信,

分手后,我依旧当你是我的情人,只是不让你知道,

我爱你,但我知道我们再也不能在一起了...

曾经我们都深爱过彼此,曾经我们也伤害过彼此,

曾经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曾经我们是幸福的恋人,

如今我们连朋友也不是,不是因为我们都是绝情的人,

而是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一个曾经深爱过的人,

爱情的热情走了,分手后的心中还残留着爱的余温,

没有人愿意对自己深爱过的人狠心,

真的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只是再也回不去了

现在的我们,比陌生人还要来的陌生,

因为彼此连一个最简答的微笑都给得很尴尬...

做不成一辈子的情人,我还希望做你一辈子的朋友,

因为,我还想要被你关心,

因为,我还想要你对我好,

因为,一辈子的朋友始终还有一个,一辈子...

2010年10月7日

13点31分

慕康随笔~


copy from facebook note.

觉得上面的文章有意思,

是他问我是否还可以当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