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来临的星期六。。。

8 August 2010

来临的星期六。。。
21st会是开心的吗?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同时也不想这一天的到来。。。
好矛盾吧。。。
不想它的到来,是因为会让我想起不开心的事。。。
原本想要让自己过不一样的,可以留念的21st生日,
现在却觉得不如什么都不要算了。。。

原本期待的sony TX5,也慢慢的觉得没什么意义了。。。
我怎么了,相机是我从小就想得到的。。。
因该高兴才对嘛。。。
田仪。。。别受他人影响你心情啦。。。

我还在考虑是否要回去,因为有人叫我回。。。
用好多角度去考虑,占时还没结果,
如果选择回,还会有意思吗???
我都已经什么都不是,我可以这样想吗?
别傻了。。。

回忆是自己选择的。。。
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