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Bad news for UTAR students.....sad

1 NOV 09

Around 8pm, 当我到家,
Ee Ven 告诉我,
‘JAMES 不见了,被水冲掉了。。’
当时,我还以为跟我开玩笑呢。。。

过后看见她在哭。。。
所以就把消息传出去了。。。
我身边的朋友都问我:“是不是JAMES KHOR???”
haiz...

大家都在等最新消息。。。
都在祈祷他们都平安。。。

around 10pm something, online newspaper upload the latest news...
找到那女孩的尸体了
。。。接下来就到JAMES。。。再来就是那男孩了。。。

我是在foundation就认识他了。。。
见到面就面带笑容。。。

总算是有缘认识到吧!!!
虽然,我跟他并不是很熟,
可是。。。可是。。。

当我得知找到他尸体后,心情有点低落。。。

什么都没心情做。。。
隔天还有presentation呢。。。
晚上又睡不着。。。
为什么会是他???


2 NOV 09

到现在为此,还不能相信他离开了。。。sad
9pm at westlake basketball field,
有举办一个哀悼会。。。
让他所有的朋友写下留言。。。
我没写在纸
,只是合上手,闭上眼,默默的在心里说。。。
真的希望他们能够rest in peace。。。
就在这里说bye bye 咯。。。
希望你们能够往生到西方极乐世界去。。。

阿弥陀佛。。



2 comments: